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这一天

2011年十二月六日

傍晚七点半,和爸爸带妈咪进医院。不是第一次了。有一次,我在KL读书,他们瞒着我。有一次.,我在新加坡玩,真想立刻飞回家。有一次,是我和哥哥送妈咪进医院,爸爸不在。同一天,我的复疹报告足以让我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同一天,和他的情感需要画上一个句号。哭了,不取告诉妈咪。自己躲在洗肾中心里哭了几个小时,刚好吴医生从台湾回来。今天还好,不是很严重,长大了,看多了,成熟了,心也比较定了••••••下雨了••••••

明天还要考试,但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心没有在考试这一回事上••••••本来就没有••••••

祝福妈咪丶祝福自己。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