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旅程特写 —— 装修中的旅馆,Hotel Cassadua

虽然我走过的国家不算多,但是还算有一点经验,也下榻过各式不同的旅馆,有住过美元五元的,也住过四星级的酒店;曾经睡在沙滩上,也曾经与老外一起在大厅铺床睡。这次可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下榻在一间“装修中”的旅馆。


无论是多么糟糕的环境,我还能接受,但是这一次我真的不能接受这间旅馆,而且又收费也不便宜,整IDR300,000一个晚上,约马币100元,还说是“豪华房”(deluxe room)。真的让我失望到顶点。这是一间完全没有安全感的旅馆,业主根本就没有职业道德。

当我们抵达Cassadua 旅馆时,以是晚上10时。办理了手续后,旅馆的服务生带领我们到我们的房间。丽珍走在最前面,而我则跟随在后。走了没多远,就听到我友人在前面说,还可以油漆一般的啊?那时的我反映还有点迟钝,没有发觉哪里不对。

越走越觉得不对……地上都是灰尘,很滑。墙壁粉刷一半,电线悬挂在半空中……整间旅馆正在进行装修(可能是扩建吧!)

更离谱的是,业主没有把装修的部分围起来,而且还起用正在装修的大厅(我们就在大厅用早餐!)。



我们在旅馆中“钻”来“钻”去,好像进了迷宫。一路上,我们一直在留意,没有看到紧急逃生的出口,要是发生火灾,我们肯定变烧猪!

最后,来到了我们的房间。打开房门,真的不敢相信这是deluxe room,里边只有床和一部迷你电视机,没有衣橱,没有肥皂等,空空荡荡……而且整间房间都是灰尘!

要不是我们已经付了一半的价钱,我们绝对走人,一分钟都不愿意停留。结果,我们必须在这个“特别”的旅馆住上两天。之后,立刻般走,找到一间比它好的旅馆,价钱更便宜呢!



专修的地方没有围起来,容易发生意外(这个楼梯就在我房间外的不远处)。

我们住进一间装修一半的旅馆






七零八落的电线


用早餐的地方

要是有小孩,那是多么的危险!

这是deluxe room!

这样的一间旅馆,竟然敢接待游客!佩服……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