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梦与超级偶像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超级偶像的节目,以前,每当老公坐在电视机前面观看时,我总是觉得有点无聊,但是,又可以听听歌,也不错的。后来,因为一个参赛者吸引了我,她就是张芸京。我开始上网寻找她的资料,也开始观看超级偶像的节目。

我蛮喜欢超级偶像这个选秀节目,我从节目里学会了很多。从老师的评语中,我学会很多新的用语、形容词、歌曲的意义等。从选秀者的身上更看到他们不停追梦的精神,只要肯付出努力,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得。从歌曲中听到各个不同的音乐风格和一些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歌曲。

我尝试在节目中寻找跟多的动力去完成我的梦。我需要更多的进步,更多的动力,更多的努力。要做的还很多,不只是想,而是动。

想比动更难啊!不如动吧!

超级偶像,向你们看齐,一齐寻找自己的梦。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