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Read Malaysia '11

今天是“阅读大马书展”的第一天,我在书展走了一个早上,看了很多书。原本不打算买书的,但是还是受不住诱惑,还是买了百多元的书。其中三本就是张曼娟的《剛剛好》—— 二十八篇精選散文,刘轩的《随着城市的节奏漫游》,和罗志祥的《罗辑课:24个妈妈教我的街头智慧》。

最让我心痒痒的是罗志祥的《罗辑课:24个妈妈教我的街头智慧》,真好奇罗妈妈的爱的教育是怎样的。

好想立刻把这几本书以此过看完,但还需要“忍”。还是考试重要,考完了再“啃”书了。





其实这次的行程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找抒珍,也是为了《我到底是谁?》一书。在商务书局看到了《我到底是谁?》摆在“好书推荐”的书桌上,心里特别开心。真的很谢谢抒珍的用心。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