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小小的心愿




下午和朋友一起吃午饭后,顺便到大众书局逛逛。看到这么多书,心中特别有感触。心想,这里这么多书,可以卖多少钱呢?如果卖书的人可以以一本书捐一角钱,这里总共有多少钱了呢?其实,这也并不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想法,之前到吉隆坡书展时,已经有这个谬想天开的想法。看到眼前让自己眼花缭乱的书,真希望可以每本书偷一角钱出来……

与其在哪儿妄想,不如……希望有一天,我的书,可以每卖一本捐出一角钱,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有书读就好了。

我不晓得是否可以完成这个小小的心愿,一切还要看我的努力还有公司的政策。希望这不是白日做梦。

看因缘咯!






阿诗笔

2 条评论:

奇异百怪 说...

我想或许有天你能实现,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们有书读。世界上还是有许多孩子们读不到书。。。加油~

静诗 说...

谢谢您!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