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期待的礼物


很少会有如此大的欲望。我真的很想很想拥有一台iPad。

在一年前,我还真希望为自己买一台笔记电脑。希望拥有笔记电脑的原因很简单,最主要它很轻便,允许我带着它四处流荡,想在那里做笔记,就做笔记。想写文章就写文章。然而,我却想了一年,没有任何行动,原因是笔记电脑没有太大的说服力。我本身已经拥有一台手提电脑,多一台的笔记电脑,好像是多余的,而且也不实用。

去年苹果推出iPad,正是电子书的热潮,它成了同事们的新宠,自己才有机会接触到电子书仪器,也开始留意电子书一起的动向。

三月,苹果推出第二代iPad,增加了新功能的iPad更让我心动。无论是阅读、画画、游戏、短片剪接、拍照、照片处理、笔记本、玩音乐等,样样功能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还没有买ipad的我就开始在iTune上物色自己所喜爱的书和软件了。我还在iTune上寻找是否还有更好操作的笔记软件可方便我随时写稿和涂鸦。

无论如何,一定要送给自己的礼物。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