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希望之光

昨天收到友群和抒珍的电话,真叫人兴奋。她们的电话给了我很大鼓励及勇气。

认识抒珍已经有一年多了。记得当初我抱着“尝试”的心态打电话给她,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也不是到她是否可以帮到我,我原本不抱任何希望,但是,还是打电话给她了。我是从书展中得到她的名片,她是商务书局的营业部的副主任。

那时,跟她谈了我给她电话的目的,我们希望成立网路书局,希望商务书局可以支持我们。出乎我意料的,她不但认同我们,还提供我们很好的价钱。

交谈之下,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同乡,她也是槟城人。

这次,我们希望可以自己出版自己的书,而我也开始写了我的第一本和第二本短篇儿童小说,正愁着要如何推销自己的书的时候,收到了她的电话,犹如一道希望的曙光,告诉我,我并不是在做白日梦。她们愿意帮我推销我的书。此外,她们也给了我一些意见,我会听取她们的意见,改善自己的弱点。

虽然有了作品,但是如果没有被人看见,始终还是不能算是“作家”。现在距离“作家”的路,还很遥远。

当作家,并不是一门很好赚的行业,除非是特别出色或有暴点的作家,否这很难突围而出。

现在也算是一个开始了。没有再怕的了,豁出去就是啦!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