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Hard Rock Cafe

自从HardRock Cafe 开幕以来,我们都很想去体验 HardRock Cafe 里的气氛。前晚,我们总算去了。

其实我们曾经到过HardRock酒店无数次。我们都很喜欢在泳池旁散步,直到海边,再回到大厅听live band的演唱。HardRock 酒店的环境优美,又很有气氛。

我最喜欢地搂的套房。为什么呢?因为只要打开落地窗,就可以直接跳进泳池了,不需要携带房间钥匙或毛巾,也不需要上下楼梯!游累了,还可以在泳池旁的吧台喝杯饮料,又或者直接从回房间(不需要开门的哦!)

今天来到HardRock Cafe一定要尝试这里的食物和饮料,而且一定要好好享受摇滚音乐。

由于老公他偏好素食,我们又担心餐厅没有提供素食食谱,所以先打个低,吃点东西才出门。抵达HardRock Cafe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餐厅不大,我还蛮喜欢餐厅的设计,服务还算不错。我们选择了一个风水为,有沙发的,可以清楚看到舞台的位子。我们看了菜单,意外的看到有素食汉堡包。我们点了汉堡包和马铃薯泥,再加上鸡尾酒。


在点素食汉堡包时,我一直在想,HardRock的素食汉堡包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我好期待这个汉堡包,希望可以得到一个特别,和外面所吃的不一样的汉堡包。

汉堡包送来的时候,还的确给了我一些惊喜,它的素肉并不像我们平时在素食参观所吃的汉堡肉,它带点脆脆的,加上蔬菜和乳酪,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



晚上10.30,开始现场唱歌了。开始时,乐团所演奏的音乐是轻摇滚,不会太刺耳,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很适合我的口味。我们没有待太久,因为我蛮累的了。听司仪说,越晚,音乐会越热,越摇滚。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