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Piranha, 吃吃吃

几天前,和老公去看电影《Piranha》。在我的记忆中,我曾经看过这部电影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时隔多年,我只记得有吃人的鱼在海里乱吃人。

老公的原意是要看恐怖片,虽然我不怎么喜欢恐怖片(因为我的人比较小胆),还是陪太子看戏了!

看完这部电影,其实我还蛮失望的。整个故事的情节都在“鱼吃人”,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亮点,平平的。一个夏日的沙滩,一个充满活力的大海,成了吃人鱼的大食会的集聚地。一群吃人鱼,一群年轻人,被吃的,在吃的。全都混在一起。场面很血腥。整部电影都在主吹吃人,而且吃得很露骨。活生生的人,被吃得只剩下骨头,有些还活着,下半身却只剩下骨头。到最后,因为一艘油轮爆炸而炸死了全部的吃人鱼的宝宝(又好像没有死光),还剩下吃人鱼的父母吧!故事的结局太草率了吧!

其实我不觉得这部电影很恐怖,我只觉得很血腥,很残忍,很虐待,很恶心,很。。。。。。(不晓得要怎么形容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被里面的一些情节吓到了!哈哈!

干嘛拿钱来吓自己哦!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