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不敢再买翻版书了

近期我在筹备着自己的第一本书。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真正的投入于写书。虽然自己平时喜欢随便写写几句,也曾经发百日梦想当作家,向张曼娟看齐。但是,一直以来只在于“敢梦而不敢动”的状态。每次都给自己太多的借口,自己哪儿有这个本事出书啊!连投稿赚外快都没尝试过。现在竟然叫我写书,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写书真的不容易。特别是小说。我特别敬佩小说家。他们可以凭空想象,把整个故事描绘得如此生动,而且每一个细节都写得那么细腻。对我而言,我是个很随心所欲的人,所以散文算是我的强项。要我换另一种方式写作,这是另一个挑战。

这次真的豁出去了。奋力一搏就对了。是否可以成功,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开始踏出这一步。


灵感,灵感!快来找我玩吧!我的脑袋快破啦!拜托啦!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