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又涂鸦了

这个星期天就要开始考试了。老实说,我还没准备好。每个人都说一定要读书,越早读越好。而我却每次都无法拨出时间读书。可能跟我的个性有关。我总是把其他人的事、煮好饭、公事等先处理好,再做自己东西。把别人放在前面,把自己放在后面。曾经问过自己,我为自己做了什么,我想了很久,答案好像是没有。我说过,我是为别人而活,并非为自己而活。找不到一个让自己生存的理由,却找到很多为他人而活的借口。奇怪。

怎么又那么多的感慨?一定又有事情发生了。 还不是考试和工作的矛盾咯!都说了,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到了今天,我还是没时间真正的翻开自己的书。我还在筹备着自己的第一本书。这次和上一次的差别只在于,今次的我比较从容,没那么情绪化。然而,却比上次准备得少。可能是已经适应了,可能是开始学会放下一些执著,学会比较潇洒的去面对吧!哈哈!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