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怎么开始忘了



很有感触的一首歌。

歌手名:林隆璇

专辑名:怎么开始忘了

林隆璇 - 怎么开始忘了(feat.张芸京)

作词: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林)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 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张)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林)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合)我们还在找 (张)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张)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林)该如何去面对 (张)那不重要

(林)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张)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合)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林)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张)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合)该如何去面对 (张)那不重要

(林)那不重要~ HO WO~

(林+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你)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 你(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合)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阿诗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