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爹娘又出门去了。

望着爹娘的背影,目光送他们进入机场,他们又飞了。他们这一次出门会去一至二个星期。回来了,再去。这一回他们俩去星加坡大哥的家,大嫂在九月四日生了个女宝宝,是大嫂的第二个女儿,爹娘的第二个孙子。

爹娘特别高兴。哥哥第一时间就用手机拍下宝宝的照片传给我们。爹爹早晨就给我电话,看我是否已收到这个好消息。爹爹这两天更忙着为宝宝取名,大哥说要取名为Yi Tian这个音。大哥不太懂华语字,唯有劳驾爹爹了,连我这个妹妹也帮忙查字典,看哪个字“漂亮”又“好意头”。我较喜欢“仪恬”,不知爹爹会否选这个名字给小宝贝。

看着他们,心中特别不舍,对他们特别记挂,希望他们早点儿回来。当他们回来时,又开始担心他们是否会觉得生活枯燥阀门,自己又希望他们多除外旅行。毕竟孩子都大了,最小的我也三十岁了,成家了。

说来说去,还是自己多虑。他们俩老的生活比我精彩,比我忙碌。唱歌、跳舞、旅行、吃喝玩乐,无一不缺,多姿多彩,我根本不需要操心。看到他们快乐的生活,自己也感安慰。只要他们快乐,健康就好。


阿诗笔

1 条评论:

Koh 说...

自己又希望他们多除外旅行.

该是--出外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