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爹娘,我爱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不知哭过了多少次
不知流了多少泪
并非我伤心
并非我被欺负
只因我很不舍

从我们决定结婚当天起
我心中都很疼
只因我很不舍

二零零年九月二十九日
我们注册了

好复杂的心情
好奥妙的感觉
原来注册是这个样子的

看到影片中的你们
心中无限的激动
原本不爱染发的你
因为这一天
你染发了

虽说两个月后才行婚仪式
心中是多么的不舍

没有我的日子
你们会过得好吗?
没有我的日子
你们会睡得好吗?
没有我的日子
你们会寂寞吗?
新年的团年饭少了我一个人
你们会习惯吗?

两个月后
我即为人妻
既为人媳妇
已嫁从夫

有些话藏在心里好久
都没有跟你们说
也不知如何开口

感恩
感恩你们给我的生命
感恩你们给我的爱
感恩你们给我的导航
感恩你们给我的希望
感恩你们给我的每一切

因为有你们
让我的世界填满色彩
因为有你们
让我的生命充满意义
因为有你们
成就了我的今天
因为有你们
给我一个避风港

成为陈家的孩子
是我的骄傲
成为你们的孩子
是我今生的福报
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只希望可以永远永远陪伴在你们身旁
无怨无悔无所求
今生今世来生来世
只愿可以终生服侍你们

爹,娘
我爱你
永远永远的爱着你们

没有评论: